close
可愛的小迪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家來探親嚕
好可愛唷~ 依然如此的可愛
不過...小迪竟然有點怕生...
剛開始還不讓我抱..竟只認得他天母公公 ~.~"
而且看到天母阿媽..他還哭個不停..
好在我用盡力氣逗他笑~他才跟我慢慢熟了起來
對咩~我可是最愛他的小寶阿姨呢!! cc
今天真的超想放假..超想陪小迪一整天...
 
 
 
明明晚上已撐過去..沒吃晚餐也不怎餓..
哪知下班後..哥~這豬頭竟帶我去曼華家吃飯.. ~"~
又破功了...機車!!
 
 
 
 
今天看了"愛狗男人請來電"
應該算是浪漫愛情文藝片??
總之~這種片倒是適合租DVD看看就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