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至or元宵
總會去臺一買湯圓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這次為了讓二姐也能品嚐到
雖然還有五天才元宵節
還是特地提前跑去買買
每年都收我贈送湯圓的人魚姐姐
難得這次竟為了她的格友們
自願陪我去買湯圓~還兼司機+排隊工
我只要負責報路就好咧
真是讚哦!!
 
今天還帶人魚去了另一家湯圓名店"政江號"
點了它有名的"雞絲麵+蛋"(有點像泡麵)
"甜不辣"料蠻多的,還不錯吃
"綜合圓湯",裡面有小湯圓+紅豆+花生(不甜~我喜歡)
"酒釀湯圓"...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味道
"紅豆牛奶冰",紅豆超多~據小GI說蠻好吃的
政江號位子超少..等很久~餐都到了卻沒位坐
很討厭這樣
 政江號與臺一湯圓
 
今天總算有補到眠~
是這一個月來睡最多的一天
睡了9H..再加上在美容院和SPA館睡的覺..
哇~睡了將近11H
^___^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