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三天累爆我~~~不止眼睛快暇掉~連腦子都處在當機狀態~不知是不是忘了嗑維他命的原因?還是睡眠不足?

后~~下午開會時差點沒捏死自己~~眼睛都快閉上了我....想度咕真的超痛苦的啦!!!

下了班去洗個頭按摩一下~呼! 好像有稍稍活過來些 ~

好期待週休二日~~~~~~~~~~~~~~~~~~~~~~~~


這幾天一堆人問我怎會想回去?結果發現每次回答好像都不太一樣...厄...其實真正原因也不可考了~因為已歷經幾百次心中反覆的自我催眠..所以...連我都搞不太清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