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受大姐之託到九如商號買湯圓
順便還遊車河賞花燈
說到這九如~
沒想到它們生意這麼好
竟賣到剩最後幾盒
不知是真是假
我就是很難抵抗這種說法
所以就把剩下的通通包起來了..
(明明只打算買酒釀蛋和桂花醬的說..)
扣掉幫大姐和AMY買的.等於我自己又買了三盒
真是瘋了..
前幾天為了讓二姐提前過元宵才買了一堆原封不動在冷凍庫
再加上這三盒..
看來我們家要吃一整個星期的湯圓大餐了
哈哈!!爸媽應該很想扁我吧
緊醬洗~(最近超愛說這句話~它可是韓文呢..卻跟台語意思一樣~超有趣)
今天吃了那"酒釀蛋"~全身超暖和~熱熱熱~舒服喔
它們家的酒釀蛋比政江號的好吃的多喔
我還特地留了半碗給大姐吃~
這麼乖巧的妹妹真是找不到了
 
等元宵節過後~
我也來做個湯圓大評比好了
呵~
 

超想念小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