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ㄔㄨㄚ\  .....
一銀的票竟跳票....
機車咧~~
BOSS開了票未通知我...銀行也沒聯絡我有票到期...
搞屁啦!!!! 氣死我了.....超想扁人...
差幾千元被跳票... 這也未免太好笑嚕唄?!
哎~雖然明天可以去註銷..可是還是有三年記錄在...
搞屁啦~吼!!!!!!!!!!!!!!!!!!!!!!!!!!!!!!!!!!!!!!!!!
明天一定要ㄑ一銀好好教訓那負責甲存的行員.....
竟騙我說有打電話..屁~根本就沒有...找死的傢伙.... = =+
 
 
 
今天吃了曼~買的東區潮州包子
感覺也還好..普普..
 
 
 
 
 
今天笨老師又打來跟我說堡的事...
感覺得出他很不爽....@_@"
剛在家族版還看到他寫"厚道"...
晤...其實這真的很難評斷誰對誰錯..
只能說..朋友間還是少有這種金錢..資產關係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