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店就忙著搞咪寶送ㄉ傳真機
好在有寶路幫忙~cc
寶路真是算得上是卡通裡的"巴布"呢
 
 
因為小姑忽然心血來潮要學電腦
所以今天起我就充當小老師指導教學
雖然他有上過三堂巨匠的基礎課程
但是對於完全沒碰過電腦的她..真是沒啥幫助
呼~今天第一堂課~我還算有耐心
應該是她學習能力還算ok吧~
(不過今天忙著跟游太太母女聊天..沒啥空理姑~cc)
不知道沒耐心ㄉ我能撐到哪天咧?
不知道哪天會忍不住罵她哩.. 哈哈~..
 
下午就和小姑去衣架的店買些生財工具
覺得這家店真是噱海了~
所有五分埔的店應該都是他的主顧客吧...
再加上大台北地區的店家...晤...這才叫做生意興隆ㄚ..
因為主要是來買紙袋的
所以只陪姑逛了一家店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今天是補貨和批貨日~所以很多店不0售滴..
 
 
今天八點多就下班和爸媽去逛麗麗家具
因為想換組沙發..
不過似乎沒啥好看的款式..
so又到隔壁的世界家具展
沒想到兩家根本是同一個企業咩..
真是神..兩棟樓咧~看來賣家具也蠻好賺的..
最後有看中一組..不過還是沒買..哈~
因為出錢的老大沒來咩~
明天再看看嚕~
 
原本想說房間裡的小魚缸只剩兩條魚..
等它們掛了就不養了..
沒想到今天陪爸去買客廳小魚缸要養的魚
發現有一家水族館因為要搬遷所以全面五折ㄝ
晤~省真大ㄝ
所以就又買了好幾條魚..還有一些水草..等等
回來佈置我的小魚缸
今天終於洗魚缸了...好髒...小可怕..
不過發現魚缸變好小...
因為魚太多了...@_@"
 
 
 
 
今天笨老師打來跟我說堡要回cg了..
他很頭大..因為他存了一萬多點..
又幫堡練了好幾隻人物..
現在不知怎處理才好...
@_@ 還好我當初沒跟笨老師共用堡堡的資產..
哈~好哩加在 cc
 
 
今天又小矛盾
明明就不喜歡做臉或用頭髮時有人推銷商品
可是今天接到mina那的櫃台打來說
12月~1月底有促銷專案..
染+燙 才2800.. 而且全產品75折..還再送vip...
= =+ 那我星期五去怎沒跟我說呢...
哎唷~矛盾..迷迷不喜歡人推銷..
人家不推銷..還在小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