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到忘了幫瑤~買褲褲
下班後就想順路到士林夜市去看看
抱著有得停車就買~不然就算了的心裡
沒想到還蠻幸運路邊紅線剛好有個位子
就趕快跑到店裡選了褲褲和弟的厚褲襪
又衝忙跑回車車那..
本想到陽明戲院那去買些吃的..
好在我沒有過馬路去買水煎包..
因為我一到車旁就看到警察已經在離我前面三台車的地方照像了
呼~~差點就到我了咧~~~
那條子看到我還一直很不甘心的望著我耶
OMTF..好哩加在
 
==========================================
這幾天都在當家教
現在的小孩真是不好管...
要用盡方法去哄+騙+恐嚇...
啥咪方法都要用 ~"~ 真累哩
 
今天去熊熊工作室的網站瞧了一下
發現我有一套新的冬衣好可愛唷
本想再去買給妹~
想想還是等妹~收到邦妮 確定妹喜歡再買給妹吧
 
萱說他看了我網誌後也想去買一隻來玩呢~
哎唷~真的好玩~真想帶大家一起來去
哈哈~~!! 我還跟小豬頭說改天要叫他陪我去再買一隻來自己玩呢
因為感覺就像自己生的娃娃ㄟ~呵!!
 
 
今天跟秀芬和美秀討論了一下
希望明年的北海道能成行~
不過最近到是可以先來去花東~或金山選家高檔溫泉飯店渡個小假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