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那好命的大姐又出國啦
這是他今年第四度出國旅遊唄...真好命 = =
又得要幫那兩個小子看功課...
我離國小真的太久啦..完全沒印像
沒想到現在小一就要學押韻..
好在我國語還算強的咧...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小孩真難管..
阿公阿媽都管不動的
還得勞動我下班監督..累捏
 
=====================================
詩蘋前幾天去買了一隻小紅貴賓
她就是購物症太嚴重
聽說他星期六.日都需要人幫忙顧狗狗
哈~我當然超樂意嚕
以他的個性...我想不久..那狗狗搞不好就會在我家定居啦 @_@"
這樣會不會對不起我家波咪呢.......
 
=======================================
今天又聽說小蘭他們的事..
沒想到他們真的做的這麼不開心哩
想到他家現在煩的事這麼多~竟連在公司也這麼不順...哎
我想如果是以前..他應該會點頭答應去老胡那吧
麵包真的是恨重要...
雖然我現在的薪水並不多
但總是比在xx山多一點點..
才出來不到半年...
卡債竟也還了1/3了...實在是很神奇
是我開銷變小嚕ㄇ? 連我也不知道..
不知為何在xx山就是會漏財呢~
 
========================================
最近要再懺悔...又對媽咪大小聲了..真是不孝 ~"~
所以說~養孩子到底要幹啥ㄚ?長大了跟我一樣不孝不白養的ㄇ?真是的...
哎~~~
 
剛才才說開銷好像變小了..
明天卻又要去血拼哩~哈哈!!!
真是矛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