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ting約了好幾次
今天終於成行嚕~
早上打去基金會找豬頭~沒想到她竟在家休息
真是配合的剛剛好~
就降~我們三個人就來ㄑ算命嚕
路上真是不太順...繞了好幾次才到目的地
搞啥ㄚ ~"~
真是有點偏僻呢...
問了工作..老師建議我還是先維持目前的工作..
要合夥則是需過好幾年才合適..
我最合適做的工作是公務人員..至於再深造則是看個人興趣
因為他說那對我的未來沒有幫助性~只能當興趣唸 ..
又問了一堆事..
結果老師說我的命大致都很好
除了感情較不順~會晚婚..(說完才問我結婚沒?)
早知就耍他說我結婚了..
他說我之所以會晚婚是因為我祖父或老爸有娶兩個老婆..
晤..連我阿公娶兩個都知道唷..@_@"
後來我問他我們家是否該換屋
他說我家住這很好..我問他可是似乎財留不住
他說..............................................
你家有養過狗對吧? 狗還在你家死了..是隻白ㄉ?
我說不是..是淺咖啡..金的..
他說對..淺色的.....
他說我家唯一的問題是..有狗靈在..
所以會對財運或身體有所影響.......
是指...波咪..........
我跟他說我當初有幫狗狗放靈骨塔..
他竟說...對ㄚ~你對他太好了....T_T
晤....好神奇....
 
這的收費還蠻合理的
只不過算完還得上天台去燒紙錢..
有點怪怪滴...
他只會收金紙的錢
300~500不等..
至於個人可以再另外包紅包給老師
所以我今天花了800大洋
雖然也不少~不過跟上次mei帶我去的那個卜卦比起來..
省多哩~哈哈~
因為上次那個...沒建設性咩..
 
ting說可以一次問很多人..
我本想把家裡的人都問一遍..
可是第一次去..實在很不好意思這樣..
而且也不知該怎樣問...
不過如果下次有人要我陪他去算命的話..
我一定要把全家人的事都問一遍...哈哈!!!!
 
==========================================
今天終於和豬頭去腳底按摩了
約蠻久了說
這家還不錯~感覺蠻衛生的~設備也還ok
功力也還可以~40分鐘500元
不過我們打算按遍天母的每一家
再決定以後常期按摩的地方~
按完腳好舒服唷~超輕鬆滴
下次要去磨腳皮~cc
 
今天終於去看哈利波特了~
第一次先看電影才要看書
就覺得電影好像變好看了..
可能是因為完全不知道劇情發展的緣故吧 ^^
 
=============================================
萱萱好貼心唷~一大早就提前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萱可是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唷
雖然年紀大了很不喜歡生日來到..
可是又很想跟大家一起渡過生日..
可能是從小到大都是大家一起渡過的關係吧..
真是很矛盾呢...
 
今天豬頭說了一個最經典的笑話
因為他今天頭痛所以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值得獎勵呢..
她很正經的跟我說: 我有個同事唷~姓連..可是他都跟人家說他是"連連看"的連
我就回他說: 你ㄉ那個同事..是連怡琇ㄇ? = ="
天ㄚ.......豬頭已經豬頭到最高境界了
我會不知道他有個姓連的同事ㄇ? 哈哈哈~~~9人唷~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