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姐忽然說要帶囔弟回台灣
因為他連續拉肚肚已有陣子了..
聽說還瘦了1kg... 好可憐唷....
希望他明天回台灣能快點康復...
真是令人心疼..這麼小一隻BB...就要降受苦..
二姐臨時回國..我想我的行程應該又要變成一切都是未知數了..
不過..星期三下午..應該是不會再爽約啦 ^^"
不然就太對不起TING嚕
實在是改期太多次了
 
明天我已經決定要提早翹班回家等囔弟了
本以為可以去接機的
不過笨二姐竟找了囔弟ㄉ姑姑去接他...真是的~"~
這次二姐回來..不知要不要找天一起來去九華山呢..
我也粉久沒去嚕呢..
 
======================================
今天MEI帶花蓮的麻薯來給我吃ㄟ
希望MEI能早日給我好消息...
不過心裡總認為希望應該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