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還自我催眠..想說睡一覺起床就不痛了..

哪知才剛躺下去胃就痛的不行...

接著就開始一直吐...吐了一整晚...

好痛唷~~胃痛到想扁人吶!!!

一整晚起床連嗑了三次胃藥..

吃了十幾顆 = =+

終於...可以忍著小睡一會...

 

今天早上媽咪叫我在家zZz不用去上班

可是我就是這麼有責任感..

想說今天還有事情要去銀行辦事..

只好叫二姐夫載我去bus站..

本來都在家巷口坐..

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叫姐夫載我去榮總總站坐..

結果~~~才一到..車就跑嚕吶....嗚~~~

我就降...站在太陽下等了30分鐘的車.......

當我正要招taxi時....臭285...緩緩的進站了....

 

 

剛看新聞~說有一個285的司機在車上撿到嚕一袋行李袋

當初他用後視鏡看到有另一個老伯想去撿

他就趕緊先把它收了起來~不久後一個全身發抖的老伯伯來尋問

才知道那是他遺失在車上的50萬...錢是要給他老婆治病救命用的...

哇~那個司機真是個大好人~下次我坐到他的車一定要給他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