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基比帶Mina來探病,帶了"李鵠蛋黃酥" & "連珍"的芋泥球(OMG~我的最愛耶)、雪花糕 (這也好好食)

  

兩小無猜又見面了~~這兩隻很配捏!! 超口愛~

  DSC00594.JPG  

因為明天二姐一家就要回大陸了,所以趁今天辦個慶祝會 (慶祝我和大姐出院),二阿姨、大表妹、小姑姑..粉熱鬧;阿姨還帶了我一直想吃的土鳳梨酥"微熱山丘"~(我還是偏愛傳統

口味的鳳梨酥),小姑姑則是帶了"佳德"的紅豆大餅和手工餅乾 (我發現自從塑化劑風波後~很多家手工餅乾都變味了~真的!!差很大)

 

 哥去仁愛路載回我家慶祝會一定必備的"紅葉蛋糕",只要人數夠就會用各種名義買蛋糕來慶祝~這款"鮮奶油巧克力蛋糕",我們吃了30幾年都吃不膩 (但要總店的最好吃)

2.jpg  無論包裝、造型都是數十年不變...

 

晚餐大姐叫了"金蓬萊"的外賣(沒想到它家也有外送?),有我超愛的炸芋泥條(今天吃很多芋泥~哈)、肥腸....一桌子菜,他們還另外外帶了"馥記的烤鴨"...可惜我們剛開完刀的不能

吃這類食物(只好吃鴨餅沾甜麵醬充數...)

DSC00625.JPG  

金蓬萊外賣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