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自動換好便服坐在床上等出院,想說趁出院前再來管止痛針  不知為何傷口又開始痛所以又請護士來管止痛針,護士還問需不需要比上次更強效的(指:瑪啡)...我寧可痛死也不要上癮 ~"~,後來發現是因為石膏有點卡卡的...卡到傷口於是請住院醫生來瞧瞧,這才知道原來住院醫生忘了我今天要出院...難怪讓我們等降久...看在他是好人的份上原諒他 (跟護士&主治醫生比起來~這住院醫生人真好)。

主治醫生要我出院後一周回醫院覆診,兩周拆線...醫生說原本是打算幫我把韌帶用螺絲栓在骨頭上,後來發現我骨頭和筋都被類固醇侵蝕到超鬆,所以用針就輕易的穿過...加上我的AS本來就會讓韌帶容易發炎...我想這就是為何只是扭傷腳但卻比常人更嚴重的原因吧....

爸媽和哥來接我出院,辦好出院手續就直接回家了(住四天竟只花不到三千元)。

回家才是真正的大工程....因為沒電梯...OMG,於是只好辛苦我哥背我了~

3.JPG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花了很大的功夫保護好腳才順利完成這另一項大工程。

下午gigi還買了超好吃的水果來探望我~哈拉了好久~可憐的她最後還得在廁所外跟我聊天....

因為住院期間因為不想過度瀕尿所以幾乎不喝水,導致回到家才發現竟便秘啦...就降在廁所待了幾乎兩天才順產 T__T

 

經過這次開刀住院後~我更捨不得讓小MIU去結紮了...自己開個腳就痛的要命~我怎捨得讓她小小的身體去做結紮手術~XD

想到就覺得很痛~~(心痛+替她痛)。

還有~我覺得保險真的很重要~雖然住健保房幾乎不用花到錢~但保險的病房日額理賠給付可以在排不到健保房時也無需擔心,甚至還可以拿來付看護費~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