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明明對自己說不要再多管閒事了不是嗎?!

別人作事沒效率...愛摸魚..假日加班平日補休..搞不清狀況..愛裝忙.....

這些到底關我瞎米歹己ㄚ??!!

怎就是改不掉愛打抱不平的ㄐ婆個性~

就是看不慣那些低級的人在那當米虫..............

厄..我真是無聊....真的這麼愛當壞人唷?!

 (難怪大家不敢向上表達的話總是叫我說..反正就是不怕死 =.=" )

是同事們都對我太過疼愛...所以每次說話狠毒多半沒人回嘴...?!

或是...他們根本不想跟我這個肖ㄟ計較ㄚ?!哈哈~~

哎唷~大家對我真的都太好了啦~~~ (竟能降容忍我哩~)

如果..我換了工作...

或許...我會有現世報...

被嫌工作沒效率的人...會不會角色對換變成是我哩?!

晤....應該多做點好事了....多說好話了....積點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