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久違的金峰魯肉飯,大概有七八年沒吃了吧!!這次為了陪老七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終於又有機會來吃金峰了,明明已經下午兩點多..卻還是客滿耶!

金峰 

點了魯肉飯、鼎邊銼,不知是我剛睡醒食慾未開還是...?雖然不錯吃但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咧!

金峰1 

我好愛在南門市場買年貨~~停車也方便,老七在快車買了一堆肉乾...我則是買了一個碳烤魚片,辣辣的好好吃;我在合興買了紅豆年糕、肉包、芋泥小包,接著又去買了從小就愛的福州丸,還有要做煲仔飯的玫瑰臘腸&肝腸,怪怪...離過年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幹嘛那麼早買年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