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超滿,早上去洗頭做了頭皮護理,中午逛了南門市場後又趕去COSTCO採購,這次主要是要買那好吃的美國牛排回家煎來吃,不過因為家裡鍋子不夠讚怕煎失敗...所以只好放棄厚切牛排,改買牛小排燒烤片....(我好想買Fissler的鍋具喔.... 還有伊萊克斯吸塵器也超想買...) 

costco 

說到鍋具~發現我真的好愛買家電、廚房用品 、寢具..等等,要我花八九千買枕頭or鍋具沒問題、花兩萬買電鍋or買棉被或床組~也沒問題、四五萬的吸塵器or八九萬的床墊我也都能接受...但要我花這些錢去買包包買衣服..甚至買電腦買機車...這我就花不下手咧!好在我目前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買個沒完沒了吧!!

這次在costco也買不多,除了牛肉外就只買了維他命、濾水器、溫泉粉、小褲、牙膏(我把歐樂B錯看成舒酸錠~不但買錯了還白高興了一下)、電池、雨傘、白米(米的好壞對我來說萬分重要XD)....雖然買少少的但光維他命就省很大呢。

說到這台灣有夠小呀! 當我在costco幫老七尋覓浦燒鰻時..忽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不過對方戴著口罩遮住大半的臉..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悄悄走上前小聲的叫聲"Angel.." 哇咧~果然是好友Angel小姐呀!沒想到她重感冒到才剛出院就跑來採買小孩的食物..真個偉大的媽媽。


逛完costco就去明曜接媽咪一起到內湖的元佐壽司用餐

元佐 

這家餐廳(小店)是在內湖xx市場附近,老闆跟二阿姨熟識..剛好大阿姨要請客...所以就約在這聚餐,算是家很台式的日本料理...

聚餐 

小表弟一坐下我就問他:你剛睡醒喔?他驚訝的問我怎知道?而且剛小表妹也降問過他~他很好奇我們怎都知道他剛睡醒?噗~看他側臉上明顯的印子...每個人都看得出來吧!!!

小表弟真的超搞笑(和我二姐一樣搞笑),和他們吃飯會食慾大開ㄟ~哈!!


晚上八點決定帶miu miu去小朋友家陪睡,因為大姐夫妻又去日本玩了,所以這幾天大家輪流去陪睡,昨天老七開始嫌棄我家小miu~說她不香了....要住別人家好歹也要香香的呀!趕緊臨時打電話去咕咕G預約洗澡,帶小miu下樓洗澡後我們就去西路小逛~逛著逛著發現晚餐沒吃飽..於是又去小7買晚餐..然後去接洗完香香的寶貝miu

miu 

結果最後我和小miu還是沒住小朋友家...因為黃小gi限制小miu太多..讓我很不爽...怎能讓我的寶貝miu受委屈呢?於是十點多又call小miu把拔來載我們回家..噗~根本變成是專程帶miu去洗澡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