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冷~所以一點以前就早早上床睡覺~可是不知什麼原因....每天一睡醒就腰酸背痛很厲害...照理說有諾麗果汁應該不至於會降阿??明明睡的很飽卻變成不舒服.....why?

今天早上我終於知道為何會降了.... 都是臭小miu害的....

小miu每天都跟我一起睡~平常總是睡在被被上..最近寒流來~想給她穿衣服她又不敢穿..給她蓋毛毯她也不喜歡...於是這大小姐為了自己取暖..竟就降睡在我身上..難怪我每晚都很難翻身....難怪我會全身酸痛...后~~~

看來該去買個床給她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