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國中時在哥開的精品店打工~我就覺得我不適合這個行業~我怕和陌生人一起待在小小的空間內...(搭電梯也會)~就是一整個不自在~(降算自閉or幽閉嗎?)~還有我也不喜歡推銷...除非商品是我自己喜愛的...不然要我把我自己都看不上的物品推銷給別人...我就會有罪惡感...因為這些緣故搞的我每天都有莫名其妙的壓力........買尬!!我根本就不是精品員工咖阿!

最近終於可以脫離這個看似輕鬆卻充滿莫名壓力和瑣碎雜事的工作~雖然我對工作一向是盡心盡力~但銷售這門學問我自認做的並不好~不像我的好友范范&小鳳都是箇中高手....不過或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沒想到就在我要離開前這一個月..竟陸陸續續得到老客人們溫暖的稱讚~哎唷~這些人怎會降善良阿?! 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他們是有神通還是怎樣?明明沒跟他們提到我要離開~熟客們他們卻都不約而同在這一個月內來跟我高觀(台語)~

某國稅局主管客說她就只愛跟我買東西分店她絕對不去因為那兒沒有我~

光復客說~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只要想買包就一定想到我~

洪阿姨客接到新店開幕簡訊說~妹阿在新的店嗎?不在的話我就不會去喔

妖嬌貴婦客說~她沒跟我聊天就快憂鬱症..為了找我聊天蓊要付出很大代價(買東西)

醫美院長客說~她買衣服只跟我買~因為我會很誠懇的給她良心的建議

某獅子會長客說~她路過看到不是我在店裡就不會進來買東西....(之前也常常有客人說過降的話)

珠寶設計師客說~她喜歡跟我買東西~問我願不願意跳槽去他們公司賣珠寶....

某會計事務所老闆客說~三不五時就想來探望我~所以要存點錢才能來...(買)

上櫃公司夫人客說~她是因為我對精品小心呵護才會願意把東西賣給我們

 

還有很多客人看到老闆的娘就猛誇老闆運氣好~怎會請到我那麼優秀的員工 (不是我自己掰的嘿!)

天阿~!! 我這麼肉腳的銷售技巧竟也能變成紅牌小姐....哈哈哈!!!!大家真是太善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