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排休只是為了和香姑去中山敷臉,沒想到前天好姐妹基比忽然問我週三有休嗎?因為她尾牙抽中餐廳禮券~所以想請我去吃飯(姐妹們人真好~有好康的都會想到我..有的是中泡湯券帶我去~有的是中餐廳券直接送給我..金價揪感心a),基比說他老公聽到時還很開心的問那哪時要去吃~?基比只好尷尬的回說已經約我要去吃了...基比老公還哀怨的問說:為何他老婆跟我出去吃飯的次數遠超過和他吃飯? 科科!! 因為基比比較愛我阿!!這也不懂~? 哈~~

想到范最近都在台灣~於是也約了范范一起用餐,不愧是好姐妹~大家果然都是機動派! 我超不愛龜毛的倫~

每人先贈送碗四神湯(好妙),接著點了~海鮮炆伊麵200、橙汁焗肉排260、香芋滑雞煲280、蛤蜊炆絲瓜188、泰式爆鳳球260、鹹魚雞粒炒飯160......飯後還有贈送飲料~是紙杯裝的!好特別~

水茗樓  

水茗樓是基比她們老闆經營的副業,進去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服務有老派的fu但態度都有及格...餐點尚可但沒踩到雷,最不起眼的伊麵成為今天的主角~哈

這餐廳午餐只營業到下午兩點...這點倒是很掃興! 於是一行人又機動的臨時決定去敦南錢櫃唱歌(方便我停車),結果~讓他們在敦南先下車...等我停好車上樓卻找不到人,人咧~?打給基比~基比說:快到了快到了!(蛤~?快到了??剛明明放他們在旁邊下車不是嗎?) 結果兩個阿呆竟給我走去SOGO錢櫃...冏;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太久沒去錢櫃結果猛在螢幕按阿按..以為它是觸控螢幕...XD 一整個呆! (大陸小地方ktv都有觸控的說..)

水茗樓 

因為五點還得趕去中山敷臉~所以只唱了1.5H,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有閒話家常就開心 ^^ (跟兩個紙片人拍照真的粉吃虧 XD)

 

其實今天剛好是個紀念日~~不小心看到我BLOG"歷史上的今天"有篇"失蹤人口已尋穫"....哈~沒想到這麼巧!!剛好是我們尋獲基比的四週年耶!

水茗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