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芸兒去吃了據說是台北最美味的泰國餐廳"湄河",就在離我倆都很近的延吉街上,開了近25年...我卻從沒去吃過,謝謝小芸兒招待這頓畢業午餐,再三天~我就真的要從東區畢業了!!(開心)

月亮蝦餅320真是無敵厚~是其他餐廳的2~3倍、椒麻雞320外皮超酥脆肉質很多汁~醬是要另外淋or沾、泰北辣豬肉280~點這道就失策..因為配炒飯不搭呀!、鳳梨飯380、泰式什錦冰80、椰漿黑糯米80.......每道菜份量都比其它泰式餐廳來得大...兩個人吃到快撐死! XD 最後還打包了兩個大便當回家,雖然我今天感冒味覺不太靈敏..不過光餐廳的裝潢、用餐氣氛、服務..等就會讓我想去第二次,下次我想點"香酥軟殼蟹380、海鮮豆腐煲280、蝦膏佐時蔬280、涼拌什錦海鮮320..等二姐返台再帶她去吃吃。

 

湄河

戴口罩是因為我的鼻子有夠酸..酸到眼睛快睜不開, 我的感冒很莫名其妙~越來越嚴重~~~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流個不停!

湄河 

原本還打算提早下班..後來決定應該要提早今天打包才對..以免明天萬一感冒加重無法上班..於是就在頭昏腦袋不清的狀況下忙到快十點才到家...我真是太有責任感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