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沒開車了,我的小白終於又回到我懷抱了,我超愛一個人獨自開車(荒郊野外除外),雖然小白遜遜的..但在我眼裡再貴的再好的車不是屬於我的~我就是不愛它們,因為開起來就是有壓力。

今天瘋人晚上忽然跑來..原來是他又換車了,於是我穿著睡衣就被拉下去試車,沿路給我狂飆...感覺雖有比R32好~但我比較愛大5多一些,就降飆到信義區後跟我說:夷~竟然都到這了~妳要不要去把妳的車開回家? 蛤~?我身無分文沒戴眼鏡沒帶手機還穿著睡衣耶....想想其實我也蠻想小白的,於是跟瘋人a了幾百元(身上沒錢沒安全感)就把小白開回家啦,發現我好愛小白喔~~天阿!我又不想搭公車上下班了...XD


今天小小加了班~純粹只是自己習慣把手邊事情告一段落再休息~所以就不報加班了,今天終於把讓我頭大兩天的問題釐清了~原來是爛系統害的...害我以為我怎變呆了..(退冰太嚴重?),總之~有事情做上班也比較有動力!我真是標準的工作躁鬱症..沒事做就一直找事做~事情太多時又會開始憂鬱... = ="

今天了解到一些事~原來...如此....喔....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