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上班真是痛苦,這種冷冷的天氣根本就是在家窩被被就好...今天早上差點錯過公車(因為恍神);下午看到到斜前方的同事坐到我旁邊,不久她自己狂笑..說她坐錯位子了(其實我每次去茶水間回來都差點走錯位子XD);晚上搭公車又因為發呆差點過站~趕緊按鈴下車卻又發現我的悠遊卡餘額是0....(回家被爸媽笑..我根本不知道刷卡機上可以看餘額~我跟公車真的很不熟);結果跑去7-11充值1500~店員卻只還我卡片(我明明給他2000)...阿我的500咧?? 恍神的店員趕緊還我錢 = = (好在這時候我沒呆到忘了找錢)

今天本來已經幫小miu掛號要去看醫生~因為她最近偶爾會發抖~結果被爸媽阻止...說她每天在家蹦蹦跳跳好的很...只好再觀察幾天希望如她們所說只是太冷所以發抖 (其實我打去掛號時護士也降認為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