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帶爸媽去京站的美食街吃飯,爸媽也跟我一樣很喜歡那兒的商業空間,我們一致猜測應該是出自"基乎睿睿"前老闆之手(回家google一下果然沒錯),這美食街空間舒適食物選擇豐富而且便宜又大碗超適合我老爸~他超愛!這次我們點了"海南雞飯"、"鐵板花枝牛肉套餐"、"鐵板烤雞腿排"除了我點的雞腿排套餐附的飯不新鮮外~其他都很ok (不知是怎樣??~每次都讓超介意白飯口感的我遇到地雷飯..哭哭);另外還買了老天祿&泡芙 (泡芙不美味)

京站  

晚上終於吃到我肖想已久的小凱悅,雖然天氣超溼冷~但我就是非吃到不可啦!哈~~~

今天點了"小黃瓜、滷味拼盤(牛腱~豬耳朵~雞?~豆干~海帶~滷蛋)、炸醬麵、蕃茄麵、大滷麵、炒麵",晤....是東西點錯嚕嗎~?招牌到底是哪樣阿???牛腱真的很不賴,炒麵也還不錯,其他就...........就.......跟不知名的路邊攤一樣普通咧,對我而言沒有美味阿...

南村  

店外照片因為天暗又下雨溼冷所以拿2/27照的來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