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果山姐妹們遲來的春酒終於定案,地點就選在昔日好姐妹寶路工作的地方"美樂地美食館",寶路和彭姐妹兩人目前在美樂地擔任大廚工作,一聽到三重..實在讓我很怯步....我曾經一天內在三重迷路N次,好在這次拜多位友人協助讓我非非非常順利的開車抵達目的地。(走環快~忠孝橋~五工路出口下~一下橋中興北街迴轉~右轉光復路二段~美樂地)30分鐘內可到達。

餐廳地點雖略為偏僻,但裝潢和氣氛可是不輸許多市區内的西餐廳。

美樂地  

所有菜色都出自彭姐妹之手~連蛋糕都他親自做滴~(鼓掌)
美樂地  

我點了楓露獎章雞腿套餐,雞腿外皮超酥脆、肉質多汁裡面還塞滿了鮮香菇&培根,旁邊附的紫米飯球微辣口感超特別,蜜漬過的胡蘿蔔球也很不賴。

美樂地  

可能位處工業區的關係,假日只有樓下客滿,二樓都沒其他客人等於被我們包場了(讚),難得寶路終於可以跟大家相聚~還是一樣超搞笑,還有隨身攜帶百寶袋的小蘭~也很搞笑,我超愛搞笑咖的~~讓我鬱悶到快爆炸的心情瞬間開朗~呼!我想把這地方列入以後花果山聚餐的固定據點~哈!好喜歡這樣沒壓力坐著聽人搞笑or發呆..

感謝各位姐妹的參加,希望除了基本咖外~下次參加的人會更多,還要謝謝大家陪我殺時間等晚上攤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