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將近十年沒有跟旅行社出團旅遊了

為了不讓我的團員們玩的不黑皮

事前上網爬文找了超豐富的資料

還幫大家做了一份資料表

希望這次旅遊不會太糟糕

濟州島之旅~~GO

 

今天搭乘遠航 EF 720 班機

早上先請哥幫我把行李搬到我車上

然後去貝爾找何醫師拿了感冒藥
接著又去美容院邊洗頭邊吃早餐
(主要是希望她們能幫我把剪壞的阿呆瀏海修一修)
吃完午餐後就在家等著司機來接


送機專車是11人座的~空間很大~但坐起來不是非常舒適

 

下午三點準時到達機場
我們的領隊阿志4X歲~長的蠻有喜感的
大略看了一眼團員們~看起來也都還蠻友善的,不錯


在候機時我已經和小姑在二航廈KITTY區買了起來


今天的機型是757,座位是3 3坐,
雖然很小~但已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0327
到達濟州機場已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半
濟州機場超小~感覺像松山機場


出關後領隊建議我們在機場兌換韓幣
3/27兌換匯率是 1美元 = 972韓元


來接我們的導遊"小星星"人還不錯~四天來都很盡責


離開機場大約十分鐘車程就到達我們的飯店
位於濟州市的CITYCON
這家飯店算是間新的飯店~房間還蠻大的
感覺蠻舒適的


放完行李趕緊召集我的團員們
因為我要帶大夥來去逛賣場嚕
E MART 就跟我們的大潤發差不多
出了CITYCON往右邊走~約5分鐘就到了
晚上九點多了還有超多當地人在逛賣場
我超愛看它們的電器..尤其是冰箱和冷氣
都好漂亮喔~~~都是烤漆玻璃 & 壓克力烤漆 ~超美的
價位也比台灣便宜的多..好想搬一台大冰箱回台灣喔...
在那還有看到賣榨醬麵的小吃部...好想吃喔..可是超大碗的..吃不下
事後超後悔的 >_<


在賣場買的香蕉牛奶懶的提回飯店
我們付完錢就在那喝光了
不過沒想像中的好喝~(事後發現品牌有差)
逛完賣場後回房聊天吃吃喝喝~
吃了超超超好吃的哈蜜瓜冰棒、當地特產"小橘子"、不好吃的年糕
各自回房洗個澡~邊聽阿仙講床邊故事邊睡搞搞嚕
這房間忽冷忽熱..我完全無法入睡

PS~韓國大多數飯店都沒有附"盥洗用具",這點實在是有些麻煩

還有就是電壓問題...韓國是220V,但房間內卻沒有另設110V的插座

害我的相機無法充電 >_<  , 只好靠假乃 的相機了

 

3/27旅遊區域

第一天活動範圍"濟州市" , 整個濟州島只有55萬人居住 , 環島一圈車程四小時

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