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和曉憶在家看了高中時期拍的V8影片

看完就決定要來辦一場聚會

找出所有在V8影片中出現的主角們共同觀賞
(哈~~出現的人也太多了..)
發現動態果然比照片更有紀念價值
很慶幸當時有一台V8可以到處亂亂拍
真的好有趣喔


3/27
買了一個不錯吃的蛋糕
和基比一起在光復店幫郭小鳳補過生日
過了超悠閒的一天

 

基比應該有整容喔~哈哈)))


3/28~3/31
每天都忙到不行
進貨.補貨.上架.出貨.銷售.廣告...
忙的好開心!哈))我果然是工作狂


4/1
老闆終於回國了
基比又來陪我一整個下午
我們有了一個新的秘密計畫
^^


4/2
阿宅日
連續工作了快十天
終於可以休假了
決定哪也不去.
在家當阿宅
竟然要當阿宅~當然也要當個稱職的阿宅
宅經濟當道
最近又不知不覺的買了很多很多網購


上星期買了11件3C產品


前幾天又買了4件怪怪的商品


昨晚買的18件商品則是有夠生活化
竟然是米.醬油.洗衣精...等 @@"
其實原本我只是想買兩瓶"兩畝田"
沒想到亂逛亂逛就給它不知不覺得亂買..


兩畝田薑養洗髮精~聽說有生髮的效果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有吸引力了
從去年某天忽然發現我髮量忽然變少
就讓我整個開心不起來
更不開心的是..掉髮的原因竟是因為我使用的洗髮精?
天ㄚ~真是太沒天理了
花了大把銀子買的日本原裝資生堂洗髮精
不但對頭髮沒好處~還反而得到反效果..
虧我還用了兩三年..會不會太超過阿?


那天恩客介紹我用"兩畝田"這聽起來有點LOW的品牌

價錢跟之前用過的品牌比起來便宜了許多(還算有人性)
沒想到剛收到貨~瓶身外觀卻還頗有質感~讓我很意外
希望這便宜的洗髮精使用起來能真的有效用才好
(哎~掉髮後我已經又換過兩種不同沙龍品牌ㄌ~都沒啥效ㄝ)


PS~這段時間真的很煩
我真ㄉ很討厭遇到麻煩事
但麻煩事卻偏偏常來找上門
不懂為何有的人會全身佈滿了地雷
害我三不五時就不小心誤觸
我已經夠小心翼翼了~還要我怎樣咩?
就像一場很爛的連續劇..
一直重覆演著那爛劇情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生氣?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敏感?
哎~遇到這種鳥事~
我想只有暫時躲的遠遠的才是王道
好希望地雷人有天能徹掉身上的所有地雷
那樣的她應該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