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K貓"的大喜之日,中午在三重聚餐一直拖延大家陪我殺時間...因為我實在懶的回家再出門,況且三重和蘆洲超給它近,也就是降近..所以我竟然成為全場第一個到達的賓客 @@ 真是有史以來頭一遭(5點多就到咧),好在有攜伴參加~不然鐵定等到睡著。

喜帖寫著6點開席,大家預估大概6:30就可上菜,哪知..還搞了個燈光秀...我可是為了大風車而來呢~~和雞媽兩人看著旁邊包廂的菜一道道一直上..都快流口水了啦,到了7點多終於上菜吶,我愛"蒜香蒸大蝦"裡面的粿仔條 & 炸湯圓 (之前就是為了那粿仔條愛上大風車的說~),but不知道是否兩棟的廚師不一樣?總覺得另外那大棟的比較好吃a...

大風車  

紅蟳蟹米糕 & "美鮑魚燴海參"裡面的蹄筋 ~這兩樣我也很愛,光米糕我就嗑了兩碗,富貴雙色蝦方雖然頗特別~卻不怎麼優,麻油腰花也不優~酒精沒有完全揮發~但又沒酒香味,紅斑魚也沒上次吃的好吃哩..怎會降?(真的是兩棟廚師不同的關係嗎?)

大風車  

我的喜酒伴~同事"謝小婷,"中午聚完餐就一起過來嚕,謝小婷和我們都是同所國中同一屆滴,沒想到同桌就有三位國一時曾經跟她同班過呢,連新郎的堂哥都是她同班同學的說~有夠巧的啦!昨天同學桌自動分兩桌(已婚&未婚),我們這桌太過high~簡同學表演太精彩~笑到我明明吃撐了卻又消化了,這種同學會型的喜宴吃的很開心呢。

大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