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光是看到這一面牆就一整個開心!!!我好容易滿足喔~

  

超級感謝我的天使同事復華幫我訂到這家夢幻主題餐廳

奔郎我從小就超級愛這無嘴KT貓,看到它就好療癒~讓我保有少女

 

HelloKitty主題餐廳單然一定要有主角"無嘴貓"站在大門口迎接我們

這裡是拍照的熱區

 

 

菜單封面頗有質感

 

整個桌面都是滿滿的Kitty,好喜番它的餐具呦~好想整套搬回家

餐具質感都不錯跟小7贈送的差很多(廢話)

 

天阿!! 這個鍋蓋也太可愛了吧~~~我好想帶回家...(不知道哪兒有賣阿?)

火鍋沾醬有附兩種,分別是:「香濃胡麻醬」適合沾肉類、「清爽橙醋醬」適合沾海鮮及蔬菜

 

 Kitty頭像的膠原蛋白(透明的拍不太出來),因為我們點了四個鴛鴦鍋所以給我們8個

 

 套餐附的菜盤還蠻豐富的,菜量也很足夠 (裡面竟然只有豆腐有Kitty欸...)

 

 整桌的Kitty光看都開心阿!!

鍋底有四種選擇:北海道昆布鍋、招牌地獄麻辣鍋、鮮蔬豚骨湯、活力充沛蕃茄湯

下圖這是豚骨+蕃茄

 

 附餐的茶碗蒸也好可愛捏

 

其實奔郎我吃涮涮鍋主食一向是點麵,但是~~麵條哪有Kitty呀??

呿~沒Kitty來這幹嘛?所以單然要點"白飯"阿!!(好歹有個KT臉型跟小花兒)

 

我們另外又加點了:蝴蝶結墨魚丸$150(很普通)、KT明太子QQ燒$160(還不賴)、紅麴櫻花花枝丸$150(這個值得點)

 

今天點了三個梅花豬肉套餐(每份$450)、一個海鮮拼盤(套餐價格$650)

梅花豬不知為何忘了照?應該是因為肉片上沒有KT...所以被忽略了

   

南瓜沙拉$60 

 

起司可樂餅$150 (欸⋯KT臉在哪兒???)

 

黑糖蕨餅是套餐附的、芋泥銅羅燒$80

 

夢幻泡泡$150 (檸檬、冬瓜、蛋珠汽水、酸梅) 好喝耶!我以後要自己在家複製這飲品

草莓泡泡$100 (草莓果泥、草莓果凍、蘇打水)

 

 香柚蜜橙茶 $120

 

 來店禮 (夾鏈袋、圍兜兜、髮圈)

 

今天整個用餐過程都很開心,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其實已經不重要,因為我們根本沒注意阿!!大家都被Kitty綁架啦~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無雷!)

真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店裡面地板太滑(真的超危險的)

還有飲料催了三次都沒上..醬!

 

 

Hello Kitty 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

電話:02-27115216

營業時間:11:30-22:30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ty.shabu

捷運:忠孝敦化 捷運藍線/板南線3號出口

每月1日開放預訂下個月位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恩 的頭像
米米恩

・:*:・☆♥~米米恩の日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