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小寶貝今天整天都歸我

YA~超想他的啦!!

一早先陪他看了最愛ㄉDVD--變型金剛II
然後讓他在家吃完湯湯飯後就去接她乾媽
完成了今天的第一項任務-買小寶貝的內睡衣


第二項任務是到SOGO手創館買他老母的東西
在我和乾媽用午餐的同時~他又吃了署條配可樂
哈哈~真的很會吃后~!!
結果天母手創館東西種類太少..通通沒買到
在我採買的同時乾媽則是帶著寶貝在玩具區閒晃
不久小寶貝跑來找我
小小聲的說"你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
原來是他又看上一個玩具~但乾媽不給買..
我是沒辦法啦!小寶貝開口當然買買買~!!


載乾媽回家的途中我去了銀行辦點事
結果小寶貝竟很疑惑的問乾媽
小寶阿姨不是小孩子嗎~?小孩為什麼可以去銀行辦事情?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他之前也問我:妳不是小孩子嗎?為什麼不去上學呢)


回乾媽家的沿路找了好多家店~都買不到挖沙沙的工具組
只好順便買了一雙拖鞋讓他方便去沙地走跳
(之前買了一組給他~都還沒用到~結果整個失縱不知去向)
他真是超愛挖沙沙的~每次到蘇州他都吵著要去挖沙沙
所以他到了天母運動公園後~整個人就黏在沙地完全不想離開
挖了整整一小時...(我不知有沒有曬黑ㄌ...)
後來是用在SOGO買的玩具利誘他~才同意離開


發現他乾媽家對面的童裝真是超便宜ㄟ
二姐說我之前在H&M買的閃電麥坤實在太大件
小寶貝一直期待著要穿卻還穿不到~哈哈!!
難怪今天一看到閃電麥坤他整個超興奮
於是就讓他自己挑了幾件褲子和上衣


不過他挑了兩三件後就直盯著對面..
因為他想快點到乾媽家去組裝他的新玩具...噗
葛格們看到他都超開心的
小寶貝超愛到葛格家
玩到連麥當勞都沒啥興趣吃了
因為葛格家的玩具真是多到爆~
光他最愛的車車就幾百台...
應該夠他玩很久都玩不膩...


我今天也超開心的

看到小寶貝很開心
收到二姐送的禮物也很開心

每件我都很喜歡~這次貨色真不賴喔
而且我要的FOREVER21外套也真的買到了耶
稍稍撫慰了我上次的殘念~噗

(張老七~你將功贖罪了!哈哈哈~~~~~)


另外~我的DVD數又增加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