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和二姐通MSN時聊到早上因為小受驚有些不舒胡
就是搭車時忽然一陣強烈的酸痛感從眼睛直通頭頂..
然後我的頭就開始有一陣陣的刺痛感..
才說完..二姐就開始
#@$@!..說了一大堆可能發生的嚴重性

原本我也沒想那麼多..但被她說一個..
忽然又想到林主任和素華之前發生的事..
害我也開始ㄔㄨㄚ\了起來
在二姐強烈警告下..於是只好關店門到長庚去看醫生求個心安

也不知是不是被她說的嚇到..怎頭越來越暈阿~? = =

我這二姐人雖在大陸但行動力卻絲毫未減...
在我待診的時候~竟發現我哥也跑來醫院要陪我看診..
接著竟連我大姐也從天母搭小黃趕來了...
(這二姐也聯絡太多人了吧...該不會她也想搭機回來吧)
@_@ 是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就開始一直接到我爸.我媽.小朋友們..一直打來詢問看診的進度..
(連YULI阿姨都很緊張)
天ㄚ~~真是太感人了!! 好溫馨嚎啕大哭

最後醫生看完診初步診斷是"過勞"....
明天還得去醫院照腦波..和進一步檢查

真是對不起大家,害大家如此擔心
我真是太愛我的家人了~~
感動呢!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