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世界又來了
已經算不清楚這是第幾件了
只能說句老話~~這台灣實在是小的不像話
前幾天媽咪在車上跟我聊天聊到她的好友"富美"
說富美阿姨家來個不速之客(她ㄉ妯娌)
家住美國~今年回台灣渡假卻在她家賴著不走三個多月
害她剛開完刀的老公還得暫時睡客廳地上
啥ㄉ不啦不啦說了一堆...
說完後媽說:那人曾是蘭雅的老師呢~搞不好妳認識呢?
我:后~拜託~學校老師這麼多..何況我國中時一星期也才去兩三天..哪認得幾個老師阿?
(訓導處老師倒是熟的很~呵)
媽咪根本不管我說的~繼續形容那老師的特徵
= = 怪怪...怎越聽越覺得這個人很面熟的樣子阿?
忽然想到國二時曾跟幾個同學到某個數學老師家補習一學期
(為何會去補習我也忘了~連學校都懶的去~竟還去補習 = =")
該不會是那個"陳阿婆"吧?挑眉質疑
跟媽咪說了陳阿婆的"姓"和她以前的住家位置
結果媽咪今天跟好友們出去唱歌跳舞
那不速之客也跟了去~兩個人小聊一會兒後~~
陳阿婆老師對我粉有印象
因為她說...她覺得國中生騎機車上課很稀奇吐舌頭
哈哈!!!
我的小小世界又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