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爺和夫人交待我今年千萬別再買那貴的要命的月餅
 
他們說越貴越難吃....
(往年的經驗看來這倒是真的)
 
其實我也超討厭那種甜死人的月餅,我只喜歡"雪花齋"的冰沙餅
 
要不是為了讓兩老嚐鮮... 我才不浪費錢呢
(像上星期..只吃了一口半島酒店的月餅...因為一口餅讓我喝了兩杯水..)

兩老說完接著說..

老爺:我只要"佳德"的豆沙月餅

夫人:我只要"犛記"的綠豆碰

只要.......

 ㄜ...........

兩個老人完全不知道貴死人的月餅好買

而他們想要的平民月餅卻是難入手的搶手貨...

尤其是"佳德"...前幾天才看到他們已宣布半個月前就不接受預訂

因為賣到來不及做...誰叫他們今年又得獎了 ~"~

呼~

好在今天一大早好心的香菇就去佳德幫我排隊,順利買到一盒豆沙
(還是店內剩下的最後一盒豆沙咧 @@")

再來就是"犛記"..

心想下班後去買應該可以不用排隊吧

哪知....


晚上九點半下著超級大雨...竟遠遠就看到犛記門口大排隊

還有警車在外面...

算了...反正犛記的餅要吃隨時可買..也不必要非在中秋節跟大家擠啦

只好對不起夫人嚕
(至少佳德的豆沙月餅是中秋節才有的)

我看雪花齊應該也買不到了

我今年就乖乖吃二姐的愛心元祖雪餅唄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