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情的Emmy 和 萱 都同時安慰我要"轉念"
是阿...轉念...
經過多日研讀網路上相關資料後
讓我對於老天爺開的這個爛玩笑已多有瞭解
竟然遇上了..也只能"接受它"、"面對它"
接著就是要"處理它"
感謝熱心的小界和小阿姨家人們
希望接下來的過程能聽到老天爺跟我說"一切只是個玩笑"
"轉念"~真的很神奇
為了這玩笑~現在我最愛的白飯改成了健康十穀米飯
基金會午餐每次出現加料米飯~就會讓我做嘔的玩意兒...
現在我也只能催眠自己欣然接受它
說也神奇...同樣的東西,現在吃起來竟跟以前有這麼大的差別
這也算是轉念吧
 
現在...我希望我周遭的人也能試著轉個念頭
起因為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總會把他們心中的垃圾向我訴說
以前的我隨時都在接收大家的垃圾~也很開心大家願意跟我分享心事
但現在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借大家暫存垃圾了
我想..這半個月來或許有人已經發現..
(這六七位中應該至少會有一位發現吧...@_@")
當妳們在訴苦關於"感情"~"家庭"~"事業"~"人際關係"...等等問題時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專心凝聽或給予意見與安慰
因為現在你們的垃圾會造成我莫大的壓力...會加重我自己的垃圾
會讓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會選擇避免跟大家閒聊
這...等我做到了"放下它"..就會讓一切回歸原位
暫時就請各位讓我的耳和心多多休息吧
試著讓自己轉念吧
等我的心回來了再為各位服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