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中午是公司尾牙

原本已訂好"三井美術館"

不過因為老闆想宴請他全家人

所以就改到"半斤九兩"吃桌菜

其實每次經過吉林路都超想去吃吃看這家有名的海鮮餐廳

就連韓國師奶殺手斐勇俊也是一下飛機就來這吃咧

昨天點了滿滿的海鮮

每道菜都蠻好吃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因為我都沒過敏~哈哈)

而且也不貴呢

昨天點了一桌才六千元左右

(海鮮鍋~大石班~蟹堡~軟市~蝦球~腰花~牛肉~玉米全雞~魚翅庚~炒麵~排骨~等等)

其實他們現在有尾牙桌菜一桌才七千元

菜色也超讚

這家真的值得常來吃喔~

因為他菜色多到不行~

每次來都可以點不同的吃吃看

 

不過尾牙怎沒有摸彩ㄚ??

真是有夠呆...應該從公司拿幾個LV來當獎品的說..

 
**************************************************************************

昨天下午和范、基比約在高島屋的三宅一生

因為范比我更久沒看到基比了呢

我們終於看到基比的女兒了

哇塞~~真的粉可愛呢

基比根本就是抱錯了吧

因為妹妹滿頭卷髮就像個外國娃娃一樣呢

(可以考慮跟我家帥小迪配一對哩~哈哈)

大夥聚餐的日子終於敲定大年初六了

真是超期待

至於瑞玉~~只能等五月份她回國再聚嚕

 

******************************************************************

昨天在高島屋買了兩台玩具ATM送給瑤和小gi

這個超可愛的存錢桶外型就是台ATM提款機

它可以分辨存入的銅板金額 (也可存入紙鈔)

要取款時則需要使用"提款卡"並輸入秘碼

真是超可愛的ATM縮小版

兩個小朋友也都很愛這禮物

我發現我真的超喜歡瑤瑤~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跟她們一起就是很開心

 

 

昨天沒帶相機啥都沒拍到~~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