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二月份要找朋友們一同再去探視育幼院

但經過上星期送物資到伯大尼後~現在我決定更改方向

我想要找一些朋友跟我一起抽個空

大家一同到花東地區去實際探訪山地部落的學校

因為我發現育幼院雖然維持不易

但至少都還有固定的資助者

但山地部落一些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

他們每天走一兩小時的路去上學

為的就是中午的營養午餐溫飽肚子

但偏偏有些學校卻連營養午餐補助經費都不夠

更別說很多小朋友們連午餐費也繳不起

所以我想發起資助營養午餐或是送白米的活動

我覺得這樣似乎比較有實質意義

但現在是寒假時間

所以當然只好等到過完年再說嚕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