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樓上已三天

第一天晚上~睡覺對我真是個折磨

沒辦法~~雖然我已經改變很多了~但那種床我還是睡不慣

以前我可是童話故事中的"豌豆公主"呢

記得以前剛從水床換成超軟彈簧床時

只要床上有小小的異物不管當時床上加墊了多少毯or被

我都會感覺的到那個小異物~就算是一粒米也感覺得到

只能說就是有夠神奇

現在雖然已不像以前那麼敏感~但還是要睡稍軟的床才行

好在前天把床鋪上記憶床墊後現在已較能接受了

發現記憶床墊跟我的記憶枕還真是巧妙的搭配

似乎更能感受到那枕頭的好處

經過這幾天

發現我竟愛上住樓上的新房間了

畢竟比我房間大一倍又有全套衛浴的套房...

唯一比較不妥的是

到現在..樓上房間都還沒裝電視和網路

這對於我來說~猶如渡過了三個原始人生活的夜晚

但也因此讓我補了三天的好眠~

沒事做只好早早睡

哈哈~~

我該不會 到時樓下整修完ㄌ還賴在樓上不搬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