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悶

知道了某人內心的一些想法

讓我對他很失望~徹底的失望

原本以為人性本善..以為他已改過...

事實卻證明那只是個假象...

真的很難過....事情真相竟與我所想誤差如此大..

開始懷疑我自己有必要再........?

也為另外的人感到難過

為何一扯到金錢與利益~人性就會變得這樣的自私?

好想幫助他們解決那個死結...

卻....無力....

是我太久沒哭了嗎?...不關我的事卻也能難過成降

如果連我這局外人都降難過...

那他們呢??心裡一定更難過吧...

想到就難過...不知不覺就哭了ㄒ哩花拉..... 

[搭配今日心情~spaces音樂暫換成" I'm Blue " ]

 
 
感謝小界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適時ㄉ出現~
真是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