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蛋蛋麵

剛真是一把火

但我卻還是平穩的講完電話..

沒飆出半句三字經 = =+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

EQ越來越高了..

剛跟一個賤芭樂客人通電話

前幾天就已領教過這ㄚ婊的胡言亂語

今天竟又跟我在那亂扯

明明自己搞錯我的意思

卻還怪我~說我講話前後不一???

(哇哩靠她的腰)

然後她就在電話裡大呼小叫

(我看她應該有某種精神疾病)

她就是情緒激動到不行 = =" 可憐..

我竟還能很平靜的請她先冷靜一下聽我說

沒想到她卻更激動

問我是啥身份怎可降跟她說話

( = =? 阿不然咧?她又是誰?扁嫂喔?)

然後那ㄚ婊就自己在那不拉不拉說了一堆

說啥我不過是個店員~搞不懂自己的身份地位

啥她跟我老闆很熟啥的..

(我心裡想~我還比老闆大咧~靠)

哇哩靠她的腰~我對她已夠客氣了說

不過雖然沒罵她半句

但最後還是快忍不住了

所以只好跟她說

"小姐~我看你需要冷靜~不然我們永遠溝通不良"

沒想到這瘋ㄚ婊竟開始在電話裡大叫 ...@_@

說我真的把她惹毛了~然後就掛了我電話 ...
(哇哩~明明都我掛人電話的說)

事後老闆打來說那ㄚ婊打去跟他告狀

老闆就問我覺不覺得那女人有毛病?

哎~~竟連老闆都想問候她老母...

這年頭是怎樣?

大家都瘋掉了...遇到肖ㄟ害我心情受影響

這賤芭樂最好別在我心情不好時被我遇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