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了感冒藥每天都昏昏沈沈

昨天下午溜去"雲門"買了一份下午茶

"栗子布朗尼+香檳葡萄"~想說感冒喝現榨果汁比較好

就點了一杯不知加了啥的"蔬果汁"

喝第一口時...想吐 = =" 有某種菜的味道...

不管了~為了健康還是把它乾杯了..

(喝到底才可怕..一堆不知啥蔬菜水果的渣渣T_T)

說也奇怪~喝完它後

我就便便超順暢~哈哈

每次出國都會小便秘的說

YA~真是發現新大陸

以後誰來探班~我就請他喝神奇蔬果汁

 

 

 

 

昨天過於無聊CG竟包月了 @@"

根本也沒啥空可以玩..

現在每天只想要出國出國啦

前幾天才跟婷討論去哪好

這幾天在幫爸媽訂機票

害我好想跟著去....我要出去玩啦 >_<

因為昨天寫完日本敗家之旅後

發現根本就沒玩到咩

就是一直買東西吃東西...

跟我以前去香港一樣...只是敗家

呼~我現在想要有渡假的感覺....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