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累的跟狗一樣...尤其是昨天跟今天..
 
一個人要忙換季..搬庫存再標號&上架..再下架&入庫存..
 
還得要結月報表..和準備給會計的資料..
 
每天還有一堆接不完的電話&一堆阿殺不魯的事....
 
今天站著做了一整天的事..感覺脊椎快散掉了 >_<
 
累到個不行..一整天忙到沒喝到半口水
 
好累好累...回到家還得再加班..瘋掉...
 
不知是受到太累??事太多??感冒??哪方影響..
 
總之就是心情很煩~煩到個不行..
 
明天還得要燙幾百件衣服....
 
從小到大應該只燙過兩次衣服..來這工作卻每季都要燙這麼多衣服...
 
嗚~~~感覺像是個落難格格...
 
 
今天忙到十點半才下班..停紅燈時發現有一個老婆婆坐在紅綠燈口
 
沒多久就看到她走過來..天ㄚ..這麼晚還在賣玉蘭花..@_@
 
當下就搖下車窗買了一份$20..還故意多拿點錢給她
 
但她卻退還給我..還跟我說了一堆做供佛的道理 @_@..
 
綠燈一亮當我開上高架橋我的心情竟莫名的變好了..
 
或許是因為我自認我做了一小小件好事吧...^_^
 
真的很感謝那位老婆婆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心情變美..
 
 
 
 
 
忘了哪天接到一通簡訊..讓我昨天又重新灌了CG..
雖說已經一年沒玩了..但聽到星系要大爆炸被迫移民...
還是會捨不得..畢竟總是付出很多時間在上面過
SO...或許會偶爾回去小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