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u晚上超開心~她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她多了好多小玩具和漂亮的衣服喔~~
 
全部都是愛她的乾媽下午送來店裡的
 
小miu乾媽今天還帶了momo姐姐一起來
 
momo姐姐超可愛的~~
 
可是我不太想讓她們見面...
 
我怕小miu看到momo姐姐過著貴婦的生活後會埋怨我.....疑惑
 
小miu目前最愛一隻藍色的小貓布娃娃
 
現在玩累了正跟布娃娃一起睡~~
 
超可愛的啦!!!!
 
 
說到可愛~~就想到我那口愛的"黃泰京"
 
后~~~最近要不是有泰京歐罷和小miu陪著我~~
 
我真的是會悶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