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我的寶貝貝小miu去打針針
原本這十合一的第三劑應該是在一月中要施打
結果因為搬家~忙一個被我拖延到現在才補打

十合一的項目包括:
犬冠狀病毒+犬小病毒+犬瘟熱+犬傳染性肝炎、支氣管炎、流行性感冒+四項鉤鑼旋體

寶貝貝現在是4.14kg重....除了兩個毛病外其它都很ok
一個是身上有因母體感染的蟎蟲小毛病~
這臭蟎蟲是以吃皮屑為生~
只要注意不要讓她吃人吃的食物就不會有問題...

還有就是當我們回家時寶貝貝常會因為太興奮而發出豬豬叫聲
果然被小芸兒猜中~是氣管塌陷沒錯
醫生說只要注意一發作要馬上安撫她~不要惡化就沒問題
我也有去爬了文~但還是會擔心~想多問問幾個醫生看看

今天還順便打了狂犬病疫苗
本來要滴蚤不到~可是醫生說洗完澡要兩天後才能滴
他叫我買回去自己滴..可是我看自己滴也沒省多少
所以想過幾天再去給醫生滴較妥

另外我還買了心絲蟲的藥
先問了醫生小miu現在是否可以開始吃了?
還問他有沒有要注意哪些~?或是吃之前有沒有限制?
結果他只跟我說要每個月按時吃就ok了
(以後每個月12號都要記得給小miu吃藥..我這記億..XD)
最後~買了一盒七百元的肉塊型心絲蟲藥回家

晚上餵食前先看了一下藥包裝上的說明
發現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嘔吐..等
很擔心的打去問了小芸兒~
確定應該不會有問題後就給小miu吃了第一顆藥

吃完後還是不太放心就又上網去爬文
結果~~~~
(大傻眼)

原來第一次吃心絲蟲藥之前要先驗血ㄟ
要先確定體內並沒有心絲蟲後才能給藥
不然會得到反效果~加速病惡化

我快氣死了啦~~我想殺了那傭醫~~~
一整個晚上都很擔心~深怕我害了小貝貝

今天中午很生氣的打去那爛獸醫院
問他為何沒告知我要驗血的事

第一個接電話的小護士很客氣~
但非常緊張的說她去問看看
不久來了個女醫生(猜ㄉ)
跟我解釋一堆~(我哪聽ㄉ下去阿)
我叫她不用跟我說這麼多~
我想問怎會有這樣不專業的獸醫院呢

她竟回答我說:妳放心啦~應該不會那麼倒楣..

蛤~~?? 妳說啥~?
靠~~我圈圈又叉叉完就跟他說:我會去驗血~有任何問題會馬上去找妳
我說完就非常火大的把電話掛掉了~~
 
我事後想想那傭醫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因為他在幫小miu打針針時
小miu因為痛一火大就轉頭狠狠咬了他一大口 @@ (連我都嚇到)
醫生後來幫她剪指甲時就一直交待我要把她抓好...(好像有點不太爽的感覺).
哼~~虧我當時還覺得對他很抱歉~~活該啦~~~~~
 

現在只好等明天早上去小芸兒介紹的獸醫院驗血....
希望沒事~~后~~我超擔心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