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就被警告...
老爸說我家小狗miu的骨骨又沒了..
沒得啃所以又把家裡的鞋子啃爛了...
(好在老爸沒發現按摩椅的電線也被啃斷了...XD)
據他說他一把火..但因為打狗得看主人..所以忍下了
(強烈懷疑這說詞..)
 
其實我手機充電器昨天也被她啃斷了..導致今天手機罷工
還有我房間市話的電話線不通了..我也懷疑是被她啃斷了...
她三不五時也會啃我的手...
 
厄...很想問問她..牙齒真有這麼癢嗎~??
晚上去御貓園買了幾包骨骨~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發現天母咕咕G真是土匪~同樣的骨骨竟比御貓園貴一倍~呿)
 
先給小miu來根最左邊細細的棒棒~哪知...才兩分鐘不到(不誇張)~啃光光....
 
只好換一根大骨骨...打算記錄一下這根可以撐多久...
 
我們家可憐的小miu每天只能吃這些東西~豆豆+西莎+鈣粉+海澡粉+卵磷脂+腸胃粉
(因為主人錢賺太少..所以無法西莎吃到飽~每餐只能吃半盒+再放很多豆豆才行)
西莎真的比寶路香很多....以前波咪都好乖~臭臭的寶路也吃的很開心...T__T
 
最近有包小miu加宵夜場~神旺飯店的麵包~今天小miu吃了牛奶香軟麵包~但只吃兩口就不吃了
看來她比較愛重口味的~
 
 嗚~姐姐對不起妳~~我會努力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