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人養什麼狗

這句話說的真對ㄟ

我家小miu miu跟我有相同的嗜好
 
"看電視" & "睡覺" & "打電腦"
 
今天還發現另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她跟我一樣愛吃神旺飯店的麵包
 
下班後先餵她一個"肉鬆沙拉麵包"~三兩下就吃光光
 
又補了一個"奶酥麻薯麵包"~又吃完了耶
 
最後還又吃了一片"鮮奶土司"
 
哇咧~~比我還能吃ㄟ
 
看來以後去神旺飯店買麵包得多買幾個
 
才夠小miu miu吃咧!
 
今天超賽的~好在有寶貝小miu讓我心情變好~
 
我要開始讓小miu向黑糖阿妹ㄚ看齊~學握手手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