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人如此的白目~?
沒有水準也應該有點基本常識不是嗎~?
我自認打從我在xx山修身養性後就培養頗高的EQ
但今天真的是把我給惹毛咧
我一直抑制自己不要發大火
連說出來的話都先在腦中修飾過
就生怕會不小心飆出三字經
只是...跟這種咖曉說人話~?
可能有點高估她了~~
我想她應該聽不懂人話吧~~
不然怎麼儘做些不是"人"會做的事~?
講了幾句發現自己可能控制不住自己了
只好叫她快點離開我視線
並且叫她以後都別再出現我面前~~
再不走....難道要把我惹到開扁嗎~? 更
我想~叫她快走~~這對她對我都是好事
 
朱小姐~真的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