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前老闆說忠孝店的阿妹ㄚ做到四月底
兩天後阿妹ㄚ改口說做到3/23
 
連續好幾天我都在幫她抓爛帳~一把火
(沒有一個月帳是對的...每個月都要抓一次)
原本預訂3/22要跟她盤點商品
結果...她3/22就沒來了...
這~~~這到底有沒有職業道德阿~?

3/23我決定自己來去忠孝盤點
好在我的好姐妹臨時支援我
還帶了好吃的點心來~真是揪感心a
真感謝外星人把她放回地球跟我再相聚~哈!

盤點盤到很抓狂...因為看到那個環境實在讓我們很光火
每個玻璃層板上都是一層厚厚的灰~
厚到用布使力擦也擦不乾淨了
包包更是可怕~新的看起來像舊的....
透明包裝紙被搞得像垃圾袋....
擺設也是一團亂~商品完全沒有吸引人的感覺

於是我們一邊盤點~一邊把所有包包重新包裝透明套~重新調整位置...
尬的~~~那阿妹ㄚ真的幸運~好在她的老闆不是我...
怎會有人懶成這付德性阿~?
(我承認我房間也小亂~但我工作場所就不會這樣阿)
拿了錢至少做點事是吧~? 連這點常識都沒有...呿!!

就降~我們三個人從下午兩點搞到晚上七點
好姐妹們回家後我繼續擦玻璃.掃地...整理...
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吃晚餐+上廁所....
整家店煥然一新~自己看了也爽!

像那種爛咖員工真的是哦~離職也算是老闆有福報啦!!
 
 
回到家才發現全身酸痛腳也快廢了
好在用溫泉粉泡了澡舒服些
剛基比說她昨天超好睡~哈!
大家都累斃咧~~
 
基比帶來的團購名店點心~奶凍蛋糕不錯吃唷~~(桂圓蛋糕沒有彰化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