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濟州之旅對我來說很特別
(特別的麻煩 = =")

原本只是年後忽然很想出國的我 , 到處找志同道合的夥伴
選濟州島是因為它最便宜 , 而且只需要請兩天假
而且剛好小姑姑也找我一起出國..
可是後來我卻為了配合朋友們的假
怕時間一改再改會耽誤到她 , 只好拋棄ㄌ小姑姑
而我最後則因為大家時間太難配合ㄌ~搞到放棄了計畫
 
哪知~~
3月初某天忽然接到阿仙的電話
說已經有三四個人等著要出國了..問我出發日期是?
@_@" 傻眼...
 
猶豫了一下 , 人員完全不同了...真的還要去嗎?
濟州島除了便宜外 , 會好玩嗎?
於是上網找了些資料..
結果發現似乎比我想像中好得多
 
好吧~既然已有八個人要去了~那說走就走嚕!
做了各旅行社的行程比較表後~
再度廣發mail給通訊錄中有可能出國的人~
看有沒有辦法自己人湊一團

此時距離出發日期只剩20天...
 
結果就收到ㄌ十多封 , 抱怨我太晚告知的mail...
時間太趕..害他們來不及參與
@@" 還都跟我預約了下次的海外旅行 , 他們非參加不可
怪怪~~沒想到這麼多人想去玩
 
就從決定出發後 , 每天都又有不同的變化..
 
一開始人數由8人變為最後確定的5人
(其中2人還是10分鐘內就決定參加的 @@")
 
原想既然只有五人..乾脆來個濟州自助之旅算了
畢竟在濟州島開車也蠻方便的
不過想想有三位老人...加上其中一位吃素..
自助要找素食 , 實在是不太方便..
加上那老人沒素吃又會很不爽..
吃力不討好..還是跟團好了!
自助行就等下次轉機時 , 再帶爸媽來玩好了

於是一天內決定好旅行社 , 馬上就付訂金
哪知3天後 , 卻因為旅行社內部問題...3/27團開不成ㄌ
 
於是我們只好趕緊換了另一家旅行社

新換的旅行社生意很好..
排了三天後補 , 才終於成為確定名單
 
但~還沒完喔~~
 
接著就是到機場的交通問題...

一開始打算五個人一起包車
結果碧月老公說要接送
但五個人行李怎可能放的下..也坐不下

就想說那我也開車去~用信用卡免費停機場外圍停車場
哪知付團費時 , 幾百張卡哪張不刷 , 偏偏刷了一張沒這項服務的卡

最後想到個好辦法

就是我陪阿仙找小姑他們一起包車
 
為何會跟小姑扯上關係呢?
 
因為意外發現她竟也是3/27要去濟州
而且之前還跟我訂同一家旅行社的同一團
後來也是因為那家無法出團 , 而換別家~
可惜這次就跟我們不同家
但班機相同 , 行程也大同小異~
甚至飯店也有可能住同一家哩
看來我們在濟州相遇的機會很大呢

小姑姑說她原本找我一同出國是想請我去玩...
哪知我卻拋棄了她 ^^"
 
哈哈~又有人要請我出國耶!!真好!
要請我出國粉簡單滴
以後多的是機會嚕!! ^___^Y
 
現在總算是可以安心等待3/27到來

是嗎??
 
嗚~~還沒完吶!!!
 
因為我們原本是找寶路的大哥接送機
哪知他3/30已有約~所以只能送機無法接機

於是只好另覓接機公司安排接機

新找的這一家來回兩趟會再有優惠折扣
於是只好就又跟寶路哥取消了送機...
 
經歷這一堆麻煩事
我根本早已玩興大失
======================================
3/26 [補充]
出發前一晚...
我....感冒了...大姨媽也提早來找我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