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卡到什麼ㄚ?
 
衰事接二連三
 
前幾天的沒油~掉錢包~遇爛貨...
 
前天晚上又忽然莫名其妙的狂吐
 
吐到昨天早上~又狂拉
 
吐到我整顆胃都快被我吐出來了
 
挨了一針+吃了一堆藥+睡了一整天
 
稍稍好轉~衰事應該到一段落嚕吧?
 
沒想到....今天開車出門竟發現..
 
我車頭有被擦撞的痕跡..
 
仔細一看~(靠)
 
左車燈破了咧
 
后~~~~~~~~~~~~~~~~~~~~~~
 
雖然我整台車早已傷痕累累
 
雖然我車的傷百分之九十五全來自我媽咪的傑作
(百分之五來自我爸或我哥)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又是我媽亂停車所造成的~
 
可是... 我總覺得我是被衰神附身了吧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