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被每個醫生警告要早睡
但實在是無法控制自己....
這...這美男锕也太好看了吧~~~~
我為了K完結局...
昨晚一下班後又開始努力的看...
就降看到早上六點... @@
早上還約了看醫生...
就降只睡了三小時~~累死我
 
預約九點半~一到了診所看到滿滿的人..
其實我根本就不愛去高醫~因為每次都等好久
這次是因為爸說他跟高醫最近很麻吉所以要他幫我好好診治
阿有認識又怎樣~?
還不是等了快一小時...
因為我前面那位做健撿的大戶就跟醫生聊了四十幾分鐘...
那我那麼早來幹嘛~?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認識的好處可能就是可以在VIP室候診~不用跟病人擠在大廳
還有~是有比我以前自己去看診問的比較久和仔細啦
只是我莫名其妙的又被推銷買了一個NONI建康飲品...
好多張小朋友就降離我而去...... = =" 我是神智不清嘛?
買了都買了~也只能安慰自己或許有神效嚕!! .噗~
 
 
希望SU能早日走出情傷...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