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休假日終於到了
整整四十天沒休假...
原本計劃5/7中午吃完母親節大餐
吃完去剪個頭髮~然後到高島屋去補些貨
傍晚應該就可以回家補眠

哪知....前幾天又莫名其妙答應gigi的邀約
哎~只能說我活該啦!!就是不懂的拒絕...嗚
結果搞一個放假比沒放假還累

累到我覺得我耳朵的病又變嚴重了
真是對不起基比...
她為了讓我多休息養病特別公司排休來幫我代班...
結果我卻辜負了她..嗚~~
今天一整個不舒服...
 
我到底是在休假休什麼意思阿~?
 
不但累的半死~還得傷腦筋擠時間去高島屋補貨...
 
買尬~真討厭降白吃的自己...

好想翹班回家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